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ct. 5

今天是假期的退後一天,有點捨不得..o(╥﹏╥)o

在這9天的假期...我到了湖南旅行..

這幾天非常放鬆...什麽不愉快的事情都拋到腦后了..

現在才覺得自駕游是一種那麽痛苦的事情...足足坐了7~8個小時才抵達目的地... 

( ̄﹏ ̄)在車上的我就快要崩潰了//

 

(在湖南長沙的第一天..小狗雖然可愛..但我好害怕喔.)

(很喜歡在郊區生活,,,空氣清新...心情自然會很好.)

(小稻田很大很漂亮...捨不得離開了.^O^)

(在湖南湘潭的第二天第一次看見可愛的五星花,,, \(≧ω≦)/ )

 

(在湖南韶山的第三天..到了毛澤東故居.)

 

(水滴洞景區...龍頭噴出來的水非常甜..非常好喝)

 

(在湖南開慧的第四天...到了楊開慧的故居...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平房.,

而且我還在這裏遇見了靈异事件..~真讓人毛骨悚然/// 嗚嗚,)

 

(楊開慧故居的圍墻...房子非常大///`聽說她以前很有錢//o(≧o≦)o)

 

(在開慧趕到湖南長沙市區的步行街..2小時的車程确一點也不覺得疲累..

因爲湖南晚上的夜景是在太美了/// 這是晚上經過長沙時發現的摩天輪.. )

(長沙火宮殿有很多當地特色的小吃,,你看我的超大羊肉串..實在太好吃了 \(≧3≦)/)

第五天到了長沙的古城和橘子洲...那邊的城市的確很繁榮..人也很熱情好客..

 

(o(≧ω≦)o這是我們住的酒店,.非常高級喔..)

第六天.我們早早就起床..要回家了..有點捨不得這個城市..

 

 

(回來的路上,,我沒有睡着,,我想在多看看這裏的一草一木.

這裏的山很多很高,云很藍..草很綠,,空氣很清新.!) 我永遠望不了這個假期..

 

(這是我第一個的十字架,,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十字類的東西..可能是受yuki的影響吧.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就要上學了~~我現在真的很不喜歡上學~!!

每次一回到學校....很想快點離開這裏.

幸好有你陪我..謝謝你中午都可以陪我吃吃飯,談談心//

什麽東西說變就會變...我很希望我和妳十多年的友誼永遠永遠都不會變...

 好的,,我要收拾心情,準備明天上學的東西了,....bye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jack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