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星期五到到了KTV..期待已久的新歌已經出MV了

\(≥3≤)/終于可以K歌一番ㄌ。。

這陣子很高興認識你們3個小女人~(su,蚊,yan)

謝謝你們帶給我無限快樂。 ( ^^ )~~

12月過後就要拜托你們ㄌ、要多找找我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來想這個星期去看格蘭披志大賽

因爲很多的原因行程取消了(3)

不過在電視看也一樣很精彩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就快要走了....我心情很矛盾....也很自私。

很希望時間會停留在這半個月的時間裏~

形影不離的我們。現在你要離開三個月的時間

捨不得是一定有ㄉ.但我也要很努力地過每一天/忘記一切de不捨.

希望這兩年的兵役會令你改變。

改變以前的臭脾氣,改變懶人蟲的習慣!

我也要趁3個月的時間,考好保育員的試。

  祝你一路順風

ps.(那晚在KTV和蚊的合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jack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